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园区新闻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副区长戴意涛一行来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

时间:2017-11-10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11月10日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副区长戴意涛一行来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区经信局副局长徐凯陪同。

戴意涛一行首先在大学科技园西门大草坪处察看了大学科技园整体规划方案展板,详细了解了大学科技园扩容提质的整体规划情况。随后,戴意涛一行来到公共展示中心,听取了大学科技园概况、孵化服务、孵化成果绩效等方面的介绍,并观看了展厅内企业研发生产的展品。接着,戴意涛一行走访了园区的入驻企业浙江中创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项目的发展情况并参观了实验室。

最后,戴意涛一行与温州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衍晓就园区的运营管理、企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戴意涛十分赞赏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模式和管理方式,表示这次的考察让他们团队收获颇丰。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