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园区指南 > 入园流程
入园流程

企业入驻审批流程

时间:2016-12-07

————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器 ————

入孵流程:

1.申请进入孵化器的科技创业者或科技企业向孵化器管理单位递交入孵申请表,并提供项目可行性报告或创业计划书及所需的其它材料。

2.受理后,对项目进行考察,并审查材料的真实性,经审核及评审后,确定入孵企业。

3.经批准入孵后,孵化器管理单位与入孵企业签订孵化协议、房屋租赁合同,出具准予该企业入孵的文件和相关文案。


————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加速器 ————

入驻流程:

1.申请入驻加速器的企业向加速器管理单位递交入驻申请表、项目可行性报告以及知识产权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2.受理后,由专家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评审,并审查材料的真实性,审查结果提交业务主管部门审核择优确定入驻企业。

3.经批准入驻后,加速器管理单位与入驻企业签订入驻合同、房屋租赁合同,出具准予该企业入驻的文件和相关文案,企业应变更地址至加速器内。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